再生緣優勢

「三方信託」合約保障

再生緣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食品所)及國泰世華銀行,三方共同簽訂信託管理合約。若有不當事情發生,信託基金轉予食品所依照合約書之規定處理。珍貴的幹細胞於保存期間無安全之憂,不致有保存中斷,是真正保障存戶契約權益。

國泰世華銀行信託聲明

獨家專利「無血清培養基」

美國專利認證-無血清培養基

以往常有人因為臍帶血幹細胞數量不足的問題,而對於是否要幫寳寳儲存臍帶血感到存疑。現在再生緣在幹細胞的體外增生技術,有了創新的成果。由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的黃效民博士及姚少凌博士領軍,歷經十年不斷的研發,以及美國專利認證嚴格的審查標準,在2014年取得美國專利的「無血清培養基」(Optimizing Culture Medium for CD34+ Hematopoietic Cell Expansion)。

註:専利名稱「無血清培養基」 專利證書號 US 8762074 B2

造血幹細胞七天增殖30倍

造血幹細胞無血清增殖培養基,適用於各種來源之造血幹細胞。它具有無血清、無飼養層細胞與低細胞激素濃度的優點,安全穩定性高,同時能夠成功的將造血幹細胞在七天內增殖30倍以上,滿足臨床成人幹細胞移植之數量要求。

無血清培養基

七天增殖30倍

全球頂尖研究團隊

專業技術 國際接軌

再生緣為國際臍帶血協會(Cord Blood Association;簡稱CBA)之會員,CBA會員中包含美國最大臍帶血公司CBR、ViaCord、紐約血液中心、日本幹細胞研究所等國際知名臍帶血銀行。再生緣為CBA一員,專業技術接軌國際,與協會共同推動國際臍帶血產品研發、技術研究與市場發展。

攜手美國杜克大學共創臍帶血醫療平台

結合台灣政府及醫療機構,與杜克大學臍帶血權威喬安‧庫茲伯醫師(Dr. Joanne Kurtzberg),共同打造「臍帶血幹細胞醫療研究平台」,讓更多治療遇到瓶頸的疾病如腦麻、自閉症,有機會獲得更多再生機緣。

國際搜尋配對 完整履行合約

再生緣為世界骨髓捐者資料庫(World Marrow Donor Association,簡稱WMDA)會員,全球3千多萬份骨髓資料以及75萬份以上的臍帶血資料搜尋配對權利,除了能提供存戶多元化的服務,並且能完整履行合約義務。

國家級細胞保存中心

為您守護最珍貴的細胞資源,再生緣將細胞保存及應用中心設置於國內最高規格、國家級細胞儲存中心-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之生物資源保存及研究中心。

再生緣細胞保存中心位於食品所生資中心,是亞洲第一、全球前十大生物資源儲存地,以國家級標準嚴格監管所有細胞與生物資源的保存品質。其作業流程、設備、規格均符合GTP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並通過衛生署人體器官保存庫審查、ISO及TAF等國際認證,確保細胞凍存的品質與活性,帶給存戶絕對的安心。

專業儲存設備:氣相式液態氮儲存槽

再生緣採用LABS氣相式液態氮儲存設備,將分離出的幹細胞置於攝氏零下196度的氣相式液態氮槽中保存。儲存槽內設有操作平台,操作安全迅速,細胞可維持恆定低溫,防止瞬間暖化效應。且使用抗凍管並存放於氣相式儲存槽保存,可排除浸泡式的交叉污染。

自動充填液氮槽

採用11噸自動充填液氮槽,並以中央系統控制液態氮自動補給時間,除可避免更換液態氮時產生的壓力不穩定,更能維持保存期間之恆溫。

管理/防災系統
緊急發電機
不斷電系統(UPS)
庫房攝影監控系統

P2級實驗室與醫學檢驗室

再生緣幹細胞保存中心是依照衛生福利部之「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Good Tissue Practice,簡稱GTP)的標準所規劃的實驗室;並獲得ISO 9001及TAF認證,符合國際級標準。

P2實驗室
醫學檢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