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幹細胞儲存與應用

認識幹細胞

「幹細胞」是生命之源,也就是最初始的細胞,具有不斷分化與再生的能力,同時負責人體每天的器官運作、組織更新修復…等關鍵任務!

造血幹細胞

造血幹細胞(Hematopoietic Stem Cell, HSC)是人體血液系統及免疫系統的製造工廠。新生兒臍帶血中含有非常豐富的造血幹細胞,可以製造出健康的血液細胞及免疫細胞。臨床可用於治療血液、免疫及代謝疾病。

間質幹細胞

間質幹細胞(Mesenchymal Stem Cell, MSC)具有多重分化與增生能力,可分化為骨骼、神經、肌肉…等特定功能細胞,臨床大多應用於細胞、神經、組織的再生修復,是未來再生醫學應用的重要材料。

寶寶帶來的珍貴禮物-新生兒幹細胞

一次儲存,一生守護

新生兒幹細胞是最純淨、高活性的幹細胞來源。

生產後可立即由臍帶血、羊膜、臍帶、胎盤採集,安全無侵入性。

寶寶一生一次帶來世上的珍寶,可成為寶寶自己及全家人一生的健康守護。

造血幹細胞/NK Cell
間質幹細胞/臍帶
間質幹細胞/羊膜
間質幹細胞/胎盤

臍帶血,守護孩子成長期的關鍵

自1988年至今,全球已有超過40,000件臍帶血移植案例。

臨床應用上,台灣衛福部核准臍帶血的29項疾病治療,可望成為血液、免疫、惡性腫瘤及代謝異常等疾病的主要治療方式之一。

針對兒童期的疾病,臍帶血造血幹細胞是非常重要的醫療資源。特別是兒童常見四大癌症:白血病、腦瘤、惡性淋巴瘤、神經母細胞瘤,國內外都有臍帶血成功移植案例。

兒童腦性麻痺、腦傷與自閉症:美國杜克醫學中心Dr. Kurtzberg博士,積極針對兒童腦麻、腦傷與自閉症進行臍帶血臨床研究,得到令人振奮的結果,受試孩童在症狀改善評估上有明顯進步,且經安全性實驗證實,臍帶血回輸非常安全且耐受性極高。

0
件,全球案例
0
項,疾病治療
0
項,兒童常見癌症

間質幹細胞,再生醫學的重要資源

根據美國國衛院(NIH)統計,間質幹細胞臨床研究案例從2010年的109例至今超過493例,成長幅度之大,可看出間質幹細胞在未來醫療的應用價值。

間質幹細胞臨床主要用於修復受傷或病變器官中的細胞或組織,如第一型糖尿病、眼角膜損傷、脊髓損傷、肝硬化、中風、老年痴呆症、惡性腫瘤、巴金森氏症……等。

研究證實新生兒臍帶、羊膜、胎盤中含有品質與活性最佳的間質幹細胞,趁生產時存下,未來將是守護全家健康的珍貴醫療資源!

衛福部公告臍帶血移植的29項適應症

衛福部公告6大項細胞治療項目及適應症

儲存珍貴新生兒幹細胞,守護孩子的關鍵決定

你知道嗎?許多兒童常見的後天疾病,如:腦麻、腦傷、自閉症、癌症…等,往往是出生後才會發現,每年卻都有上千例新增案例,臨床證實可透過幹細胞來修復。若出生時有存下寶寶的幹細胞,一旦需要,就有一份立即可用的醫療資源,讓孩子在第一時間得到最及時的治療。

新生兒幹細胞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存下寶寶最珍貴的醫療資源,是守護孩子未來的關鍵決定。

一生一次的機會,立即免費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