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周邊血幹細胞

儲存周邊血幹細胞,為健康設好停損點

30歲,正值人生的黃金歲月,事業衝向高峰;然而身體卻開始加速老化,許多器官的功能更是以每年6.25%的驚人速度衰退,生病或罹癌風險越趨上升。

身體是有使用期限的,一旦細胞分裂達到上限就會老化、死亡。幹細胞是未分化的細胞,因此,「消弭老化工程策略」基金會首席科學者葛雷(Aubery.de Grey)曾表示:幹細胞的自我再生修復能力,是扭轉典型生命線的重要方法。

及早將周邊血幹細胞凍存在零下196度的液態氮中,就好像為細胞按下暫停鍵,停止老化;需要使用時,按下開始鍵,細胞才開始運作。有了這個啟動開關的主導權,您就能為自己的健康設好停損點。

零下 0
將周邊血幹細胞凍存在零下196度的液態氮中

守護健康,關鍵就在自己身上

「幹細胞」對衰老或病變組織和器官可以進行再生修復的能力,也被再生醫學寄予扭轉生理時鐘的厚望。

令生物科學及醫學界都無比振奮的關鍵,其實就在您自己身上!

1998

美國生物學家 James Thomson

「幹細胞」對衰老或病變組織和器官可以進行再生修復的能力,也被再生醫學成功培育出胚胎幹細胞,幹細胞的再生以及修復能力,開始引起科學家高度的重視。

2012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Shinya Yamanaka

「幹細胞是21世紀的醫學金磚」,換句話說幹細胞的應用將為人類的生命與健康開啟另一條大道,許多醫學上的絕症也將有所變革以及突破。

零風險的細胞處理流程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細胞儲存品質以及高存活率,再生緣將流程標準化,透過層層把關,讓客戶存得更安心。

集血後會在一定的配送溫度下將血品安全地運送至實驗室,並嚴謹的進行細胞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