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 Cord Blood Association國際年會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今年的Cord Blood Connect International Congress(CBA國際年會)
採用線上報名的方式,與會者不會受到長途旅行時間和費用的限制,
透過虛擬平台即可連接到今年

 

點選網址 立即報名 參加今年度的Cord Blood Connect國際大會。

 

CBA小檔案
CBA(Cord Blood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營利性組織,旨在促進公共和家庭臍帶血庫的發展,其目標是挽救生命,改善健康狀況和更換藥物。
→ Cord Blood Association官方網站

 

大會也請到3位國際臍帶血界的專家,以確保與往年相當的專業水準的國際大會。

Heather Brown, MS Generate Life Sciences
Ngaire Elwood, PhD BMDI Cord Blood Bank
Joanne Kurtzberg, MD Duke University

 

大會會議將在北美東部時區9月17日的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台灣時間21:00-05:00)進行現場直播。

 

直播之後的數月與數周,會議內容都能在線上提供報名者觀看。
→ 立即報名 線上參加2020 Cord Blood Connect國際大會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細胞儲存與應用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