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自體血清點眼液

乾眼症的成因?

淚液主要分成:油脂層、水液層、黏液層。只要有一層分泌不均勻,就會造成乾眼症狀。

乾眼症的改善方式?

傳統是以人工淚液為治療方式,作用為緩解眼睛乾澀感,增加眼球保濕度。然而天然淚液的組成包含:生長因子、細胞激素、蛋白質、電解質、纖維連接蛋白、免疫蛋白、維生素等,是人工淚液無法取代的。

2014年國際「角膜醫學雜誌」報告指出,若乾眼症狀無法由其他方法得到良好的改善,經醫師檢查評估後,可嘗試使用自體血清(ASE, Autologous Serum Eyedrops)。因血清中具有類似淚液的成分,富含許多生長因子、維生素A和纖維連接蛋白,最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和抗生素。

 

眼藥膏

對於比較嚴重的乾眼症,除了人工淚液外還須使用類固醇等抑制發炎的眼藥膏,長期使用需要留意副作用。

人工淚液

為目前最普遍的治療方式。主要作為眼球表面的保濕,無法提供全方位的保護作用。多數含防腐劑,長期使用會造成刺激傷害。

自體血清點眼液

客製化的淚液替代品,成分類似天然淚液,能修復受損的眼球表面,是緩解乾眼症更安全有效的選擇。

自體血清點眼液

人體血清pH7.4,組成分子與天然淚液極為相似,包含:免疫球蛋白、維生素、生長因子、溶菌酶、膠原蛋白等,有助於降低乾眼症的發炎反應,且不含防腐劑,不會造成刺激傷害,且血清是取自患者本身,不會有過敏反應。

臨床上血清點眼液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可以用來取代人工淚液,加速乾眼症的復原。

自體血清點眼液三大優勢

01

國際標準 P2級實驗室

擁有30年以上專業經驗,保存台灣及世界多國的專利細胞。實驗室遵循GTP規範,通過衛福部人體器官保存審查,並取得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 9001、CAP美國病理學會等國內外認證。

02

無菌標準製程

在無菌室的無菌箱操作箱製作。使用實驗室等級過濾器,去除微生物、細菌、毒物環境樣本等物質,以確保產品無菌。

03

專屬客製 嚴格管理

抽取患者血清製作,與患者自身淚液成分相近,修復乾眼症狀效果佳。每一位客戶都有獨立編碼管理,製作完成後會在實驗室留存每位客戶的點眼液 1-2 毫升一年,作為測試樣本,以確保品質無虞。

ASE點眼液採集流程

再生緣配合之眼科

國泰綜合醫院眼科

安法診所

安法診所

双眼明眼科診所大安院所

双眼明眼科診所敦化院所

双眼明眼科診所中壢院所

宏觀眼科診所

心苑醫療診所

台中心苑診所

台中帛瑿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