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醫學新知

【存戶心得分享】歌后黃妃升格新手媽媽 寶寶臍帶血託付再生緣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結婚8年,終於順利升格為新手媽媽的金曲歌后黃妃!要向大家分享她初為人母的喜悅心情,也決定為寶寶獻上一份大禮-為寶寶保存臍帶血。

 

 

 

婚後求子不易 懷孕老公細心呵護

 

黃妃與老公蘇先生結婚8年多,多年來求子心切,終於在今年2月產下男寶寶,正式升格成為新手媽媽!黃妃說:「結婚八年多來孕事一直都不順利,這次成功懷孕生產真的是緣分到了!」黃妃將功勞歸於身邊許多貴人相助和老公無時無刻在旁照顧,黃妃和我們分享說:「因為體質不好的關係,懷孕26周後醫師建議我要住院觀察,住院後幾乎天天都在打點滴,我住的是一般病房,旁邊只有一張小小的沙發,老公在每天下班後都會到醫院報到,就在那張小沙發上睡覺陪我,一睡就是兩個月,有次自己試著躺在沙發看看,結果根本躺不住!」誇老公默默付出的貼心行為,讓黃妃深深感動。

 

升格新手媽媽 每天開心到流淚

 

晉升新手媽媽的黃妃,心情其實非常的激動!黃妃說:「因為懷孕過程非常辛苦,直到小孩子出生後每天都開心到哭了!」回憶起小時候媽媽辛苦的模樣,心有所感地說:「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台語),現在總算是懂這句話的涵義,還好家中兄弟姊妹多,老公上班時,姊姊和婆婆都會到家裡一起照顧小孩。」

 

 

儲存臍帶血 為寶寶獻上一份大禮

 

在護理朋友建議和解釋下,告訴黃妃一定要把握這一生一次替寶寶儲存臍帶血的機會,讓黃妃瞭解臍帶血可以運用在白血病、海洋性貧血等疾病上,近年來甚至運用在腦性麻痺、腦部損傷等的多元用途上,儲存臍帶血就像為寶寶買了一份生命保單,黃妃與老公討論後,決定儲存臍帶血作為寶寶的第一個見面禮!期盼在未來,能夠給予寶寶多一份保障,也希望在再生醫學的進步下能夠有更多元的應用。

 

「緣」來了 選擇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透過身旁友人的推薦,讓黃妃與再生緣有了接觸,而讓黃妃毅然決然選擇再生緣的原因正是再生緣擁有國家級幹細胞保存中心,讓寶寶的臍帶血可以獲得妥善的保存,以及再生緣運用多管保存的技術,在未來寶寶需要使用臍帶血的時候可以做分次使用,而且臍帶血保存一次就是20年,再生緣提供完整信託保障,於合約明示保存地點絕不搬遷,永享國家級細胞庫的安全保護,免除了對搬遷問題的憂慮。再生緣的專業服諮詢服務,讓黃妃能安心託付,黃妃也笑著說道:「生孩子是因為緣分到了,遇到再生緣更是一種美好的相遇!」

 

新婚夫妻生子要加緊

 

有小孩家庭生活更美滿黃妃40歲才當上新手媽媽,深深體會高齡產婦所面臨到的種種問題。黃妃說:「32歲結婚的時候還在打拼,沒有計畫生小孩,但是等到要計劃的時候,卻遲遲沒有好消息,現在40歲有了小孩體力卻大不如前,所以生孩子一定要加緊!多了一個新成員照顧固然辛苦,但只要每天看到寶寶的笑容,內心都會無比充實和美滿!」

 

延伸閱讀

該儲存臍帶血嗎?認識臍帶血幹細胞、應用範圍,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細胞儲存與應用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