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醫學新知

再生醫學抗新冠奏效! 川普接受美國再生元製藥「抗體雞尾酒療法」戰勝新冠病毒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接受美國再生元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的「抗體雞尾酒療法」,數日後宣告痊癒。

 

這種名為「REGN-COV2」的抗體療法由美國再生元製藥研發,被川普稱為新冠病毒的靈丹妙藥。「REGN-COV2」由兩種單克隆抗體組成,能與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關鍵受體結合,藉此降低新冠病毒在人體的擴散生長能力。

 

再生醫學的進步,讓科學家得以萃取免疫細胞產生的抗體,最終有了「REN-COV2」抗體療法的誕生。再生醫學是全新醫學領域,將增殖再生的細胞應用在修補受損組織器官、對抗病毒等各種領域上,為醫學帶來全新可能。再生元製藥將免疫細胞中的抗體增殖應用成藥物,不僅為川普帶來健康,更為全球COVID-19疫情帶來一線曙光。

 

 

延伸閱讀

免疫細胞是什麼?免疫細胞檢測、保存及治療方法一次告訴你!

現在就來了解您的免疫夠不夠力吧 >> 線上免疫小測驗

※問卷結果皆會由再生緣專業顧問向您聯繫並講解,若需要其他諮詢服務也歡迎加入再生緣的Line好友與我們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