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醫學新知

COVID-19 孕媽咪三大防疫重點,保護媽咪與寶寶健康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疫情持續發燒,因為產檢必須定期進出醫院的孕媽咪,是不是很擔心會暴露在感染的風險中呢?如果孕媽咪不慎感染了病毒,可能引起呼吸窘迫或缺氧,影響自己和寶寶的健康。要怎麼保護自己跟寶寶的安全呢?孕媽咪們不要太擔心,只要遵守以下三大防疫重點,就能保護自己跟寶寶,安全度過疫情喔!

 

 


► 勤洗手:吃飯前、如廁後、出門回家時,要用肥皂徹底搓洗雙手一分鐘以上
► 戴口罩:進出密閉空間或搭乘大眾運輸時,一定要正確配戴口罩
► 安全社交距離: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安全社交距離。

 


► 定期產檢:定期到醫院產檢很重要,如果有發燒或其他症狀應告訴醫護人員。

► 出入醫院要小心:到醫院全程戴口罩,回家後請立即更換衣服及洗澡。

 

► 飲食要均衡,攝取各種營養
► 適度運動可以增強抵抗力
► 充足睡眠,讓身體好好休息

 

再生緣小提醒:儲存新生兒幹細胞,就是儲存未來的健康保障!為常見疾病預做準備!

 

延伸閱讀

該儲存臍帶血嗎?認識臍帶血幹細胞、應用範圍,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疫情期間為了降低孕媽咪出門風險,我們提供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媽咪若想瞭解關於免疫力、臍帶血幹細胞、再生醫學的各種資訊,歡迎線上諮詢。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