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再生緣「不具胎牛血清之細胞冷凍保存組合物」榮獲金牌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2018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今年度以「Innovation Shaping Our Future」為展會願景,加強與國際的鏈結,期能讓各界更了解台灣的創新實力。

此次展覽除了「未來科技」、「創新發明」及「永續發展」三大主題專館外,「發明競賽區」更是每年參觀者必看的重點,預計有757件來自西班牙、德國、波蘭、俄羅斯、加拿大、巴西、秘魯等20個國家的作品角逐各類發明獎項,國際發明菁英匯聚於此,展出內容精彩絕倫。

 

再生緣生物科技與元智大學姚少凌教授共同合作「不具胎牛血清之細胞冷凍保存組合物」,除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專利已獲核准之外,參加2018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於757件發明之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牌獎的殊榮!

 

姚少凌教授長期致力於細胞工程、組織工程、生化工程、幹細胞培養等相關研究,並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姚教授與再生緣生物科技於2017年合作開發的「造血幹細胞無血清培養基」技術應用,就能讓幹細胞數量大幅增加,7天內增加30倍,不僅突破傳統幹細胞取得數量的限制,也讓臍帶血保存可以進行更多醫療研究,造福更多人群。今年與再生緣生物科技合作這項發明「不具胎牛血清之細胞冷凍保存組合物」之成分皆可透過人工合成方式生產純的物質,可避免病原菌汙染以及批次生產物中含有不同物質所造成對後續實驗或治療的影響,也降低冷凍細胞保存後進入人體治療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此屆除了擴大邀請歐、美、日及東南亞等知名國際機構與企業來台參展,包括微軟、日產、Amazon、韓國發明振興會、西班牙發明人協會等,吸引國內外買主與民眾約7萬多人一起共襄盛舉,為我國業者與發明人帶來更多合作機會,使該展成為國際技術交易的重要平台。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細胞儲存與應用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