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年度細胞活性率測試報告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為確保長期冷凍保存後,幹細胞仍能維持活性並可施用在人體,細胞保存與應用中心,以定期與不定期的稽核作業,進行永續的品質管控與改進,以確保其保存相關的完整處理流程之品質要求。

 

此外,為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並確保客戶權益,至2001年起,每年定期以「細胞群落檢測法」(Colony-forming cell [CFC] assay),測試公捐的臍血冷凍管之幹細胞與前驅細胞的造血活性,用以偵測所處理之檢體,經冷凍保存後,所維持之造血前驅細胞及幹細胞之功能活性。如此一來,藉由每一年細胞活性的追蹤,便能清楚得知寶寶們的臍帶血幹細胞活性於保存槽中的安全性。

 

今年度活性測試,細胞保存與應用中心為了增加對不同年度處理之臍帶血品質及儲存槽進行監控,除了使用歷年活性測試所用之2001年度儲存之測試檢體外,更納入不同年度新儲存的測試檢體,抽樣進行活性檢測。

 

今年度活性測試結果顯示,從第一個冷凍保存至今,再生緣寶寶們的臍帶血幹細胞在解凍後,臍帶血的前驅細胞,仍能維持完整的(即與冷凍前相比,近乎百分之百)造血功能並保持在最佳的活性狀態。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細胞儲存與應用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