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亞洲生技大展 再生緣大放異彩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google

「2019 BIO Asia亞洲生技大展」已於7月28日圓滿落幕, 看準生技產業蓬勃商機,此次展覽吸引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義大利、韓國、印度、比利時、澳洲、紐西蘭、荷蘭、波蘭、泰國、奧地利、香港、德國、新加坡、及菲律賓等18個國家組團並設立國家館參展。

再生緣生物科技也參與「再生醫療」專區,除了幹細胞儲存、自體血清點眼液外,詢問度最高的,當屬與日本技術合作的免疫檢測,不同於一般免疫檢測,最具關鍵技術的就是毒殺癌細胞作用檢測。更榮幸受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TRPMA)邀請,參加「細胞治療廠商技術說明會」講座,由林博士主持,說明再生緣技術特點、產品、專案發展現況及進度,與國內外投資者及生醫專業人士與會,提升投資與合作機會。

 

今年「2019 BIO Asia亞洲生技大展」首度在台舉辦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更是台灣生技業走進世界邁出的重要一大步,除了將國際生技產業的豐富資源帶進亞洲,也讓國際各大生技廠商看到亞洲及台灣的創新能量,期盼將台灣成為生技產業的國際樞紐。

 

 

※想暸解更多再生緣細胞儲存與應用的資訊,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一對一諮詢喔!

 

加入好友